肖爱华副校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分别于10月7日、12日赴江苏省足球训练基地交流学习足球、篮球项目单项协会改革试点的相关经验,并组织召开了乒羽、击剑、网球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江苏省足球训练基地主任潘杰、足协秘书长林峰、篮协秘书长张世林等受邀参加了调研活动,乒羽学院、击剑学院、网球学院负责人及管理干部、教练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活动和座谈交流紧密围绕“协会实体化改革”和“优秀运动队发展”两条主线,讨论分析了新形势下省级体育协会改革的相关经验和改革思路,探究我校优秀运动队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肖爱华在座谈会上指出,按照国家对协会实体化改革的部署与要求,省级单项协会改革将逐步进入“深水区”。如何理清项目中心、优秀运动队、单项协会的相互关系,引入更多社会资源和市场资源强化运动队建设,保证市场化程度不高、社会基础薄弱的运动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是关系运动队生存的重要课题。她强调,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要加强单项体育协会的建设与联系,进一步发挥协会的社会职能,通过增强省内俱乐部赛事运作能力与后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与发展增添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在座谈会上讲话


调研江苏省足球训练基地


乒羽学院座谈会现场


击剑学院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