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到南京艺术学院和省委党校考察学习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其他学校先进经验,更好地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32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率部门全体人员到南京艺术学院和省委党校考察学习。

在南京艺术学院,许立俊一行与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吉爱明等座谈,双方就宣传部机构设置、思想政治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校园环境建设等工作深入交流了意见,并在吉爱明等陪同下考察了南艺校园。南艺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宋德泳参加了座谈,南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宏荔参加了座谈并陪同参观。

在省委党校,许立俊一行考察了学员公寓墙面悬挂的名言警句及相关设计和校园文化设施,并一一拍照留存资料。

考察后,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就本次考察学习开展了讨论。大家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南艺和省委党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将从加强规划设计、强化部门协作、发动师生员工、落实经费保障等方面加快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现阶段将着重做好让墙壁说话、筹备思政工作会议、做好学校主干道和重要楼宇命名、举办品牌文化活动等工作。  


南艺纪委书记翟天灵会见许立俊一行


座谈交流


在南艺音乐学院考察


在南艺校园考察


在省委党校学员公寓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