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新征程——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晚,校大学生记者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见面大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校团委书记阚妮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金宝,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宣传科科长、记者团指导老师胡昌盛,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寿嘉俊,校学生会轮值主席池晴可,青年媒体中心主任朱静及校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许立俊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校大学生记者团已成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他感谢同学们为学校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鼓励记者团的同学们以杰出的校友为榜样,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踊跃参与学校宣传报道工作,力争为建设“新南体”贡献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李金宝感谢党委宣传部、团委为有新闻梦想、有实践干劲的同学们提供的锻炼实践机会,希望大家好好利用党委宣传部和团委为同学们打造的校园媒体平台,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在校园新闻宣传工作中好好磨练、主动成长。

校团委书记阚妮妮为大学生记者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王湛清、杨思楠、崔希、栾茗萱、何智康、王瀚腾颁发了聘书。本届主席团由7位同学组成,其中王湛清担任记者团团长,杨思楠、崔希、栾茗萱、何智康、王瀚腾、李晨晖担任副团长。

刘洪磊为2019-2020学年大学生记者团优秀宣传工作者沈璇等15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2019-2020学年,校大学生记者团先后参与了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抗击新冠肺炎、开学季和毕业季等学校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还推出了多篇校园风景推送。

胡昌盛宣读了《党委宣传部、团委关于南京体育学院 2020-2021学年大学生记者团主席团成员的聘任决定》,并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持之以恒地参与学校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工作,努力为新南体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还对新学年记者团组织架构的部分调整作了说明,同时提醒同学时刻牢记学生身份,务必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努力提升学业成绩和专业技能。

寿嘉俊宣读了《党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校大学生记者团优秀宣传工作者的决定》。

大学生记者团新任团长王湛清代表主席团作就职表态发言,代表主席团宣布了部长团名单,并介绍了记者团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池晴可在会上表示,校记者团是学校热点的传播者、记录者。学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与记者团同行,传播南体声音,共筑南体梦想。朱静在会上表示,校记者团与青媒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鼓励同学们不惧困难,坚持不懈,勇于承担,敢于发声。

记者团上一任团长沈璇主持第一阶段的会议。杨思楠主持第二阶段的会议。何智康宣布招新结果,介绍新成员。记者团各部长作补充发言,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设想。许骥如代表记者团新成员发言。

这次大会是新的开始。校大学生记者团将坚守传播南体的使命任务,积极投身“新南体”建设,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宣传作品。


会议现场


颁发主席团成员聘书


颁发优秀宣传工作者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

 

与会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