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体操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40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体操学院党总支在体操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到会指导并讲话。体操学院领导班子、处级干部个人均按照要求认真做出对照检视剖析。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琴主持。

会上,梁琴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报告;随后,梁琴、顾金凤、冀方新同志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听取班子其他成员的意见与建议。参会人员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态虚心接受、尽快整改。

肖校长对体操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过程认真严肃,相较以往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希望体操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加强班子团结,提高大局观;三加强管理能力,提高决策力;四加强责任感,提高工作质量。

校纪委办方媛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