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36

1月11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作总结点评。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

黄步龙在全程听取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后指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比较深入,能够将前期整改要求认真落实。并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建,强化班子的凝聚力,形成向心力,促进学院中心及重点工作的推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继续抓好学院特色发展工作,围绕学科专业建设,进行顶层谋划,明确方向,激发教职工的潜能;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上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视剖析报告随后,王进、于翠兰、杨丽丽、唐芒果做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直面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民主生活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作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