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67

2021年1月1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主持。

会上,丁永亮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报告。剖析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担当、谋划事业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阐述了领导班子检视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深挖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落实了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在丁永亮的带领下依次作了个人的检视剖析发言,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相互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虚心接受,正确对待,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又增强了班子间的相互信任与团结。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内容丰富、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分析透彻、努力方向明确,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党政办的工作特点具有特殊性,是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枢纽,要明确它的功能定位,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好处理事务、沟通协调、督促执行等工作,并强化了六个意识:服务意识、协调意识、参谋意识、榜样意识、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希望党政办领导班子在新年度要有新进步,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增强班子凝聚力,提高战斗力,做好“传帮带”,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

丁永亮代表班子作了郑重表态:通过今天的民主生活会,班子各位成员再一次经历了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找准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根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做好今后学校和部门各项工作的信心。班子成员将认真领会精神,带头负起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加快推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到会指导并讲话



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