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报道申请办法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合署办公,承担着全校宣传思想教育,意识形态管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组织,重要新闻采写编辑,新闻稿件审核修改,新闻媒体的联络沟通,媒体舆情监管,校园文化建设,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的管理、更新、维护,团结党外人士,组织统战学习,开展统战活动,拓展统战联系,做好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服务等重要工作,工作节奏快、要求高、责任大。另外,学校层面的各项重大活动均要参与组织与宣传,党委条口的各项巡察、督查、考核基本都要参加工作,因此不确定因素也多,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着工作事务繁多、头绪繁杂、人员配备捉襟见肘的现实矛盾。

为了在忙碌的工作中将有限的人力资源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好,以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办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对我校各类会议活动摄影工作有关事项进行统筹安排,拟采用内外结合,服务外包的方式进行。学校组织的重大会议、活动由党委宣传部负责摄影,各单位、各部门牵头负责的会议和活动,如需要摄影,请提前两天填写摄影工作申请单,由宣传部根据实际情况外请人员,产生的相关费用由使用单位承担。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南京体育学院摄影报道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