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63

6月2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许立俊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一代代共产党人在各行各业兢兢业业、殚精竭虑,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颁授“七一勋章”,就是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激发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的奉献精神和斗争精神,为民族复兴的伟业倾尽全力,为党和人民尽忠职守、建功立业。他希望部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深入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把对英模典型的崇敬之情化为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澎湃动力,不断打造自身过硬素质、不断练就自身过人本领,牢记党的性质与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为我国体育强国建设事业不懈努力。

结合近期部分重点工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等议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内容,并针对其中的相关具体内容作了工作部署。

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一交流了思想感悟与学习心得,就进一步做好“七一”期间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推进奥运会、全运会期间学校训练竞赛氛围营造等工作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