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集体开展“纪律大宣讲”活动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2

9月2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严格落实学校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开展“纪律大宣讲”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许立俊首先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要义。许立俊表示,作为党的宣传、统战工作者,熟练掌握各项党内纪律与工作规定是一项必要的技能素养,部门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学好上述规章制度,在全面了解各项条例的基础上,熟练掌握其核心要义,坚决筑牢个人思想防线,在工作中、生活中时刻保持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强化“红线意识”,既要保证 “不越雷池一步”,又要同步提升监督和接受监督的主动意识,做到时刻遵循党的政治规矩、遵守党的政治纪律。

在专题学习结束后,许立俊还就意识形态专题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校史馆建设与修缮、奥运冠军大道布景工程等近期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部门全体人员就有关具体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后续推进举措做了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