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力量 讲好南体故事——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1

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1月4日晚在灵谷寺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团委书记阚妮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记者团指导老师胡昌盛、寿嘉俊,青年媒体中心主任王易新及校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许立俊为校大学生记者团新一届团长、副团长和部长颁发聘书,为2020-2021学年校大学生记者团优秀学生记者颁发荣誉证书。

许立俊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期待新生力量为校媒增添新的动力、作出新的成绩。“小努力小成就大努力大成就”,他勉励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树立远大志向,做好人生规划,认真学习,积极实践,让大学时光更加充实,使自身变得更加优秀。他说,要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记者,必须关注国家大政方针,了解社会体制机制,熟悉校史校情,努力在校园媒体发表更多优秀作品,积极在校园宣传实践中磨砺心智、锻炼能力。

阚妮妮宣读了2021-2022学年校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副团长、部长的聘任决定。其中陈伟洁担任记者团团长(第6任),宋欣雨担任记者团副团长兼视频部部长,李冉冉担任记者团副团长兼采编部部长,罗汇源担任记者团副团长兼仙林工作部部长,张宁丽担任记者团副团长兼摄影部(采编二部)部长,刘兰担任记者团副团长兼办公室部部长,黄千鸣担任微博部部长。

刘洪磊宣读了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记者名单。杨思楠、李冉冉、刘兰、张宁丽、罗汇源、蔡灵心、张怡、赵寒雨、许骥如、周馨、张涛、唐羽萱、朱佳、王恒、曹玥等15名同学被评为“2020-2021学年校大学生记者团优秀学生记者”。2020-2021学年,记者团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第32届夏季奥运会和第14届全运会备战参赛、开学季和毕业季等学校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在校媒创作发布作品百余篇。

会上交接了记者团代团旗。记者团第5任团长王湛清将记者团代团旗交还给许立俊,许立俊将记者团代团旗交给第6任团长陈伟洁。

胡昌盛作会议总结发言,希望记者团全员励志笃行、担当任事、团结协作,进一步讲好南体故事、展现师生风采,并提醒同学们务必将学习放在首位。

陈伟洁代表主席团作就职表态发言,感谢各位老师长期的关心和教导,表示要慎思笃行,踏实工作,提升思想觉悟,增长各项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她还代表主席团宣布部长团名单,简要介绍了记者团本学期工作计划。

王易新在会上表示,青媒与记者团可以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共同向外界展现南体风采。

王湛清主持会议的第一阶段。宋欣雨主持会议第二阶段。刘兰宣布招新结果,介绍新成员。记者团各部部长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计划作补充说明。

记者团新成员依次在会上作自我介绍。新成员代表崔馨睿在会上发言,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记者团各项工作,努力锻炼自身能力,为走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与会的同学们还踊跃参与讨论,对记者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新学期,记者团全体成员将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努力为“新南体”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为记者团新一届团长、副团长和部长颁发聘书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为优秀学生记者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为优秀学生记者颁发荣誉证书


交接记者团代团旗


会议现场


记者团新成员发言并参与讨论


合影



文字/编辑:许骥如 等

照片:曹伟、徐安玉

视频:张涛、徐安玉、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