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校徽、校旗等形象素材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272

为便于校内各单位、各部门日常工作中使用校徽、校旗等学校形象素材,党委宣传部向校内开放相应高分辨率图片文件的下载服务。请校内各单位、各部门遵守以下规则,使用校徽、校旗等学校专有形象素材:

1. 学校专有形象素材指的是包括校徽、校旗等在内,能够代表学校官方形象的专有标识图案及相关字符内容、字体设计。

2. 党委宣传部提供相关素材下载并授权使用的对象为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及有关校内师生职工。

3. 校内单位、部门和相关个人使用学校形象素材,应当用于代表学校官方立场举办的、与学校各项工作相关的各类实物和虚拟设计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实体展板、海报、画册、文件等印刷材料,以及电子图片、视频、虚拟现实(VR)等非实物设计。

4. 所有学校形象素材不得用于商业广告等营利性用途。

5. 未经授权,校外各类单位、个人不得使用学校形象素材。

6. 对于违规使用学校形象素材、造成显著负面影响的校内单位、部门及个人,党委宣传部将向校党委报送相关情况,影响严重的,将提请根据现行相关规定给予处分。

7. 对于未经授权使用我校形象素材的校外各类单位及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8. 如需使用校徽、校旗等专有标识图案,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宣传科(内线电话:5145)说明具体用途,经判断对于符合上述使用规则的用途,将单独告知压缩包解压密码。


校徽、校旗专有素材.rar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