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近期各项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47

2月21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部门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等近期各相关会议主要内容,研究部署新学期部门各项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立俊在讲话中重点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强调。他指出,部门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推进好、落实好,要及时学习领会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各项工作要求与部署内容,学懂、弄通、用好《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这部重要教材,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到实处,积极将理论学习成效化为进一步服务学校办学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新南体”建设取得突破的不竭动力。

许立俊还就认真落实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作出了详细部署。他表示,部门全体人员要切实提升个人理论知识素养,做到“吃透精神、把握政策”,持续强化自身“三种意识”,持续发扬干事创业“三牛精神”,切实营造学校发展“三个氛围”,从科学编制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拟定年度目标任务书做起,做好本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就认真做好各类宣传阵地管理及内容审核工作作出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