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92

1月1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在部门办公室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立俊宣读了我校《关于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结合文件精神对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抵制歪风邪气,在强化自我教育中持续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良好作风,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坚持廉洁简朴作风、自觉树牢法纪红线意识。就“两节”期间明令禁止组织或参加的各类活动,许立俊着重予以了强调。他指出,部门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不得违规公款消费、不得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不得违规出入各类高级场所接受宴请、不得违规使用公车和公款外出旅游、不得大操大办婚丧嫁娶并借机收受红包敛财。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许立俊对部门全体人员再次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并重申了学校对于相关违规违纪行为的各类惩戒规定与措施。

会后,许立俊还就寒假期间加班工作内容作出了部署。

与会全体人员通过阅读文件、学习案例、开展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就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工作展开了讨论,并对寒假期间到校加班、值班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