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校园风景系列图片及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9

根据各单位、各部门日常工作需要,党委宣传部现面向全体校内师生员工提供校园风光宣传照组图下载服务。请在下载使用学校校园风光宣传照时自觉遵守下列各条使用规则:

一、学校校园风光宣传照仅限校内各单位、各部门教职工、学生、运动员、教练员等下载使用,未经学校批准概不向任何校外单位和人员提供使用授权,校内人员亦不应将图片擅自转发校外人员随意使用。

二、学校校园风光宣传照仅限用于我校办学事业各相关具体工作事宜使用,任何单位和人员不得将图片内容用于各类营利性用途,不得将图片内容用于个人婚丧嫁娶等仪式典礼,不得将图片内容用于与学校工作无关的各类娱乐活动。

三、党委宣传部发布的各类校园风光宣传照图片,著作权归属原拍摄人所有,未经著作权所有人同意,任何人员不得将图片上传各类网络图库等平台。

四、校园风景系列图片压缩包设有密码,如有工作需要,请致电党委宣传部宣传科说明用途后获取密码,内线电话:5145,联系人:寿嘉俊。(由于系统限制单个附件最大为100MB,全部照片总大小超标,故采取分卷压缩形式上传,请逐一下载下列附件part1-part8,全部下载完毕后输入密码解压part1文件即可)


校园风光照片上传版.part1.rar

校园风光照片上传版.part2.rar

校园风光照片上传版.part3.rar

校园风光照片上传版.part4.rar

校园风光照片上传版.part5.rar

校园风光照片上传版.part6.rar

校园风光照片上传版.part7.rar

校园风光照片上传版.part8.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