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经济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63

621日下午,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王峰一行来我校调研竞技体育场馆维修等项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会见了王峰一行,欢迎他们的到访,衷心感谢省体育局经济处对我校相关工作的一贯支持。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调研会,对省体育局经济处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校内设施建设使用年限较长,场馆等设施多年未进行大规模维修。为促进我校竞技体育的高质量发展,部分场馆需要进行大规模维修改造,希望省体育局能够予以指导和支持。

计划财务处、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后勤处副处长王寅向省体育局经济处来校调研团队汇报了我校近年来体育局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相关项目的工程进度以及今年运动训练场馆、运动员食堂和运动员公寓等维修计划和资金需求情况。

会后,王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乒乓球馆、运动员宿舍等建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实地查看相关场馆


文字:曹举

图片: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