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种下“合作树” 携手结出“共赢果” ——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 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党建共建、深度融合,探索校消共建合作新模式,6月20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梁军、政治部主任滕峰等出席仪式。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孙山主持仪式。

朱传耿代表南体全体师生员工向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多年以来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自2020年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能以共建就业实训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在人才培养、消防安全、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集中智慧,汇聚资源,建立健全长期稳定的合作模式。他要求我校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实习实训跟踪保障工作,密切联系各消防实习点,时刻关注学生实习动态,定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确保实习合作圆满成功。

孙山代表支队党委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向南京体育学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体育学院是全省体育高等学府和重要的省级竞技体育训练基地,在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康复治疗学等专业领域拥有雄厚的教学科研力量、成熟完备的人才梯队。学院首批学生来队实习实训,这既是消校共建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也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消防员体能训练质量的务实之举。

兰亚明与梁军共同为“南京体育学院就业实训基地”揭牌。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宣布实习分配方案。实习生代表付康和指战员代表戚志勇作表态发言。

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和实习生,南京市消防支队主官、支队作战训练处、组教处、人事处、队务处负责人,各大队政治教导员以及基层指战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朱传耿一行参观了南京消防博物馆和南京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

此次共建就业实训基地,将南京体育学院“严和朴实”的校训和南京消防“忠勇勤实”的队风相结合,推进专业理论知识与消防日常训练相融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推动校消共建合作模式的创新与发展。


仪式现场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孙山主持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与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梁军共同为“南京体育学院就业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现场


参观南京消防博物馆


参观南京消防博物馆


参观南京消防博物馆


参观南京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



文字:运动健康学院

图片:胡昌盛

审核:许立俊、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