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25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申报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高教二级学院副院长、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李江强调,开展劳动教育是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的必要条件。我校应坚持以劳动教育为起点,以培养学生“懂生活、会生活、管生活、爱生活”的价值理念为导向,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劳动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探索劳动教育课程设置、师资培育、多元评价、融合发展的劳动育人新模式。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学院要认真对待申报工作,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准备,围绕项目申报要求,整合资源,深入挖掘我校已有的劳动教育实践成果;三是守时高效,确保质量,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

陈海波对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工作的申报背景、申报要求与时间安排进行了细致说明。






文字:古琳钰

图片:古琳钰

审核:陈海波、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