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常态化安全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75

9月28日,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七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检查组,并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会。

会上,金松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接下来从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深入排查隐患,维护校园政治稳定;加强后勤、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强化日常安全防范,筑牢筑实安全防线;紧抓平安校园建设,推动技防建设提档升级;强化实习实训安全管理,坚持以生为本理念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主要成绩和做法,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他表示我校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诚恳听取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着力化解防范学校重大安全风险,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台帐资料,实地检查了监控中心、水泵房、实验室、配电房、学生公寓、食堂、消防泵房、锅炉房等重点场所。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致辞并作工作汇报


文:汪雷 

图:汪雷 

审核:王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