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325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部、科研处、财务处、信息化中心等职能部门和各高教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国庆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后,对以下三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第一,推进申博各项指标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应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完成进度,同时对研究生教材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第二,推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他强调,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对学校申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相关职能部门应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将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解,精选报送材料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有效完成材料报送。第三,推进江苏省研究生优秀课程、优秀教材及优秀教学案例等优质教学资源的建设与评选工作。

史国生强调,学校要抓住此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契机,将报送材料做优、做细,尽快制定学校层面的研究生优秀课程、优秀教材和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方案,年底前各申博工作小组务必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做到各项申博工作扎实推进。

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修金对暑期以来申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报告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文字:王建

                                   图片:王建

                                   审核:郭修金、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