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吕君海教练荣获“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91

8月31日,江苏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江苏省侨界杰出人物”“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等侨界先进。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向侨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我校体操学院吕君海教练荣获“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南京体育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侨界人才的聚焦效应,鼓励支持侨届人才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省广大侨界群众和侨联工作者的积极性,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现场


吕君海教练获奖证书


文:王一迪

图:荔枝新闻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