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弄潮儿 聚力向未来——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64

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9月29日晚在灵谷寺校区召开。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团委书记阚妮妮,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记者团指导老师胡昌盛、寿嘉俊,青年媒体中心主任许羽洁及校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仙林校区的记者团成员参加了线上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在会议第一阶段,许立俊为校大学生记者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为2021-2022学年校大学生记者团优秀学生记者颁发荣誉证书。

许立俊在会上讲话。他向记者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锤炼过硬本领、踊跃参与实践,积极投身学校宣传思想各项工作,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他说,党的二十大即将开幕,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充分发挥学生记者优势和专业技能,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创新开展校园宣传思想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阚妮妮宣读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2023学年大学生记者团主席团的聘任决定》。许骥如担任记者团团长(第7任),曹伟、朱佳、周馨、谢玲娟、裴子焱、陈羽婷担任记者团副团长。

胡昌盛宣读了《关于表彰校大学生记者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记者的决定》。许骥如、周馨、裴子焱、谢玲娟、陈羽婷、卢秋佚、崔馨睿、张睿嘉、陈乐、陈杨、沈忱、甘宇泉、段咏雪、吴梓聪、王文娜、黄怡然等16名同学被评为“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记者”。2021-2022学年,校大学生记者团积极参与学校宣传报道工作,创作发布图文作品100余篇、短视频200多个,为讲好南体故事、弘扬南体精神作出了贡献。

会上交接了记者团代团旗。上一届执行团长李冉冉将记者团代团旗交给许立俊。许立俊挥动旗帜,然后交给许骥如。

许骥如代表主席团作就职表态发言,简要回顾了加入记者团两年来的奋斗历程,表示将提升“真干事”的觉悟、增强“愿干事”的自觉、锻炼“能干事”的本领、拿出“敢干事”的魄力,带领记者团全体成员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努力为新南体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上一届执行团长刘兰主持会议的第一阶段。

在会议第二阶段,胡昌盛作总结发言,希望记者团全员再接再厉,切实把记者团建设得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宣传作品,为新南体建设凝聚起更强大的正能量。他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将学习放在首位,认真搞好学习成绩。

许骥如代表主席团宣布部长团名单,简要介绍了记者团本学期工作计划。许羽洁在发言中表示,青媒与记者团要加强交流协作,携手放大南体声音,更好地展现南体风采。朱佳主持会议的第二阶段。记者团各部部长依次对记者团本学期工作安排作补充说明,并分别宣布各部新成员名单。

记者团新成员依次在会上作自我介绍。新成员代表李晓景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加入记者团的憧憬和期待,表示将积极参与记者团各项活动,与大家一起成长进步。与会人员还就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宣传工作等分享了想法。

新学期,新起点。新的学年,校大学生记者团将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火热的青春和辛勤的汗水在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华章。


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老师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为记者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为优秀学生记者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为优秀学生记者颁发荣誉证书


交接记者团代团旗


仙林校区的记者团成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集体合影


文字/编辑:陈乐 等

图片:卢秋佚、曹伟、黄怡然

视频:甘宇泉、崔馨睿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