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18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葛翠柏、渠彦超、朱晓琳申报的工作案例《共赴“云”端 打造“四轮驱动”红色血脉赓续新模式——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红色教育工作案例 》以及校团委阚妮妮、赵玉超申报的微课《女排精神——奏响时代强音》荣获二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国赛。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开展作品征集活动,是全省高校网络思政领域的最高级别竞赛之一,自6月中旬启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围绕“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活动主题,党委宣传部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最终从中择优遴选优秀作品进入推选展示平台。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在省级网络文化节评比中的一次突破,也是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的新起点。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活动,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传播青春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推动学校网络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获奖发文



优秀工作案例获奖情况(部分)


优秀微课获奖情况(部分)


文字:葛翠柏、阚妮妮

图片来源:教育厅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