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发布者:许立俊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378

12月25日,我校圆满完成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今年全国共474万人报名参加考试,创下历史新高,报考我校考生达到2000人,分布全国250个考点,其中510名考生在南体分考点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担任总主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担任执行总主考,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和省卫健委有关同志担任副总主考,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考务领导小组。考务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组,具体负责考试各项工作。开考当天,校党委书记、总主考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执行总主考李江到考试现场巡视指导工作,看望慰问考务人员。

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了重重困难,夜以继日,不辞辛劳地工作。在疫情态势颇为复杂的情况下,我校分考点根据要求设置了特殊考场、应急隔离考场、备用考场和普通考场,并在此基础之上井然有序地开展考研工作。凌晨5:30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就开始投入工作。我校严格落实考务要求,实现精准组考,做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各考务组和学校多部门齐心协力,共同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实现了考前预定的“零差错、零违纪、零投诉”的目标,平安圆满完成了本次考研工作。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体考点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考场视察


巡视考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看望慰问考务人员


监考老师身份验证


特殊考生身份验证


已通过身份验证的考生等待进场



考生进场


考生进场


视频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