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走协会举办2022年冬季会员文体活动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46

12月7日中午,健身走协会在国术场成功举办冬季会员文体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协会名誉会长李江,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出席活动。部分职能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健走协会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协会委员会成员王淑娜、路海松主持。

黄步龙致辞,充分肯定了健身走协会会员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活动文体结合的创新形式给予了鼓励,希望健身走协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协会的凝聚力,团结带领会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文娱活动中,会员们纷纷登场,朗诵了《早安 中国》、《我祈祷》,表演了非洲鼓《我的家》。在体育活动中,会员们大展身手,“套圈儿”和“踢毽子”项目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大家互相传授经验。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收获多多,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奋力谱写新南体建设新篇章。


活动现场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致辞


 集体朗诵《早安 中国》


集体朗诵《我祈祷》


非洲鼓表演《我的家》


活动现场


套圈活动现场


踢毽子活动现场



文字:王淑娜

图片:寿嘉俊

审核:王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