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赴南京财经大学调研学习统战工作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9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一行赴南京财经大学调研学习统战工作。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吕戎等在南财同心文化书苑与许立俊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座谈会上,许立俊对吕戎部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南体统战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南京体育学院历史底蕴厚重,办学成绩辉煌,校园环境优美,拥有丰富的统一战线特色历史文化资源。本次调研就是要学习借鉴南财统战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典型做法,以推进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为抓手,更好地整合南体各类统战工作资源,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他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深化与南财的联系和友谊,进一步推动两校统战工作共同发展,并热情邀请南财同仁择机赴南体考察。

吕戎对许立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南财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并从党委领导、思想引领、机制建设、平台搭建、民宗工作、实践创新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南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南财统战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管理、统战工作考核机制、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统战工作宣传推广、统战队伍学习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在吕戎等陪同下,许立俊一行参观了南财同心文化书苑。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南财同心文化书苑


双方合影



图/文:胡昌盛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