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27

2月1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许立俊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两会”精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和我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要求,部门全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实际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扎实推进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助力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员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拿出快马加鞭、奋发进取的干劲,从头紧起、奋力奔跑,敢想敢干、善作善成,努力实现2023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许立俊还对部门近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


图片:胡昌盛

文字:胡昌盛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