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为建设校园全媒体传播体系贡献更大力量——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3月29日晚,校大学生记者团2022-2023学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记者团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会议认为,记者团全体成员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生记者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参与校园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自觉运用网络传播规律创新开展校园宣传实践,认真讲好师生员工建设新南体的生动故事,努力提升学校“两微一抖”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校园主流思想舆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布了记者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部长团竞聘结果。卢秋佚等多名同学分别担任记者团各部部长、副部长。

会议讨论部署了记者团本学期工作,并对记者团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专业知识和校史校情,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二要积极作为,切实承担起传播南体的使命,主动参与校园宣传实践,守正创新,推陈出新,努力创作出更多有生命力的作品。三要深化交流协作,广泛团结校内同学,积极开展校际合作,共同做好校媒运营工作,更好地展示丰富多彩的南体形象。

会议还介绍了3月23日全校宣传信息员培训活动的有关情况,一起学习了扬子晚报副总编孙庆所作的、题为《全媒体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内容为王”时代,如何写好一篇文章》的讲座内容。

 

会议现场


学习现场





文字:陈杨

图片:张硕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