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75

5月8日,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智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出席调研活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乒羽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肖爱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高智勇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高智勇表达了对南体的感谢,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及调研的详细提纲。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专业运动队经费投入及分配情况,经费管理机制,相关配套政策,重点运动员科医保障,后备人才培养输送,运动员营养补充,赛事激励及奖励机制、优秀师资配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对未来可能存在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5月9日上午,在乒羽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高智勇一行先后参观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以及校史陈列馆馆、世界冠军之路等校园文化建设地标。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陈列馆、中国近代体育陈列馆

  

  

图文:汤皓

审核: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