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56

6月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会议并领学。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许立俊在领学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把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他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握住新时代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时刻以一名高校宣传思想和统一战线工作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坚持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思想性、自觉性、主动性谋划工作、推动落实;要扎实做好理论学习、思政教育、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努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起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有利舆论环境;要深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力团结起全校各民族师生、各统战团体,广泛凝聚起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部门全体人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具体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了讨论交流,并就近期有关实地调研学习工作事项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分工。


会议现场


文:寿嘉俊

图:寿嘉俊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