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

发布者:唐存楼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1

102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晖主持。

会上,杨晖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和十五个部分的报告内容,并结合学工处和团委的工作职责及工作特色进行讲解。杨晖强调,我们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是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每人都要认真总结心得体会,并将所学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用实际行动来贯彻执行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位南体建设更上新台阶作贡献。

随后,党支部所有成员将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唐存楼结合学工处工作实际指出,学工条口的工作人员也要积极结合二十大所思所学,组织策划以二级学院辅导员学习二十大为主题的活动,工作上要团结奋进,自我突破。共青团团委书记阚妮妮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弄懂吃透,形成点线面体的学习成果,并将所学运用到培养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和运动员的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



  文:侯俊如

              图:侯俊如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