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辅导员沙龙

发布者:唐存楼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1

11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辅导员线上沙龙,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沙龙活动,会议由杨晖处长主持。

杨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踏踏实实干,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实则,落实到每个人的实际工作中去,力求每个工作环节中都能够体现出二十大报告精神,真正做到以生为本,开展好辅导员工作。

随后,二级学院各位辅导员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辅导员们表示,要坚定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和专业素养,重视谈心谈话的作用,提升育人质量。召开团学干部专题学习会,重视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鼓励学生将理论教育转化会不可撼动的行动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思政力量。

本次沙龙通过交流辅导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谈感想,讲实际,敦促辅导员将二十大报告中的所思所想融入今后的立德树人工作中,为国家培育新时代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而不断奋斗。

沙龙现场


沙龙现场


文:侯俊如

              图:侯俊如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