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校区
 
关于进一步加强仙林校区车辆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仙林校区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15

各教学单位:
        为保障仙林校区正常的教学和训练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便于机动车辆的统一管理,经与局训练中心沟通,现对仙林校区教师和学生车辆的管理通知如下:
        1、仙林校区所有工作人员和教师的车辆已录入车辆管理系统的,均须再办理纸质通行证。
        2、已办理过纸质车辆通行证者,请交老证和20元工本费更换新证(纸质通行证带防伪标志,每次更换均须缴纳工本费)。
        3、未办理过纸质通行证或老证丢失者,请交70元(20元工本费,50元押金)办理新证。
        4、请各教学单位指定一名教师收集老证和相关金额于9月15日前统一到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304办公室登记。
        5、无纸质通行证的车辆,9月30后将无法在仙林校区内通行(车辆管理系统将删除车辆信息)。
        6、拿到新车辆通行证的老师请按《通行证》上指定区域停放车辆,请勿随意停放。
        7、严禁学生车辆在仙林校区内通行(请辅导员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请勿将车开到学校)。
        特此通知。


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