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秦利君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87


5月24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工程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建设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在校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史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处、科学实验中心、运动健康学院党政负责人,中心副主任、平台负责人以及中心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强主持。


会上,史国生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协同中心建设发展积极统筹并协调中心自身建设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依托与反哺关系,在第三建设期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调中心进一步要明确总体定位与建设目标,围绕主题,瞄准区域发展的需求,着力解决卡脖子技术问题增强有效协同确保全面升级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与协同创新中心一道,科学谋划、高起点、高标准,科学编制好中心第三建设期发展规划。


汤强就中心发展规划编制作了说明与安排,并对中心建设重点以及运行与保障作了阐述。与会人员就中心开展第三期建设的总体定位、研究方向、支撑架构、协同增效等九个方面的研讨提纲,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