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三建设期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秦利君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58



11月27日,中心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召开第三建设期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史国生出席评审会议并致辞。专家评审组由四名校外专家和一名校内专家组成,南京师范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志国任组长,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海宁、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处副处长单玲英、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戴力新以及我校科研处处长盛蕾担任评审专家。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秦利君,相关项目主持人及团队成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运动健康学院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强主持。

 

在评审会上,专家组对6个重点项目和13个一般项目进行了评价。专家组认真审阅申报材料,根据既定评价方案,在独立打分的基础上,同时,从项目选题、文本表述、问题凝练、研究设计、团队协同性、成果形态及其预期性等多个方面给予了精准评价和改进意见。其中,在重点项目评审阶段,会议特别设置了项目负责人答辩环节。经评审,择优出重点项目3个,一般项目10个。

 

专家组还就中心在协同开展、项目过程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