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三建设期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秦利君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352


为加强运动与健康工程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项目管理,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协同创新中心4月28日下午在线召开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史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项目组负责人、联络员以及校计财处、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院长、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强主持。

会上,史国生首先对协同单位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我校协同创新中心是省级创新平台,实行校级管理,是产学研的共同阵地。并进一步从“顺应时代发展”“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是我省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四大重点专项之一”以及“省委巡视整改”等三个方面,强调了我校高度重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为此,史国生就项目推进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强化协同,共同参与,以项目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促进成果产生,出重大标志性成果,出人才,出效应,大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二,加快项目推进,规范使用资金,优化服务与保障,把握项目中期检查和终期验收等环节,对标项目成果产出,统筹做好项目绩效考核工作。三,强化信息、资源、经费、设备、人才、市场协同,并进一步明确学校和主要协同单位的协同工作模式,努力开创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新局面

汤强就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建设期面临的绩效考核目标任务以及立项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校计财处有关同志为协同单位就经费支出等问题作了解答,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办公室秦利君就项目组织管理、项目经费使用、项目成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在线会议现场

 

文:秦利君

图:潘晓庆

审核: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