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沈海玲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264

22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在行政楼408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由郭修金处长主持。会上,郭修金传达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结合“新南体”建设目标,奋力推动学校办学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朱书记在总结回顾学校2021年发展成效的同时,对开学前后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杨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就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和2022年江苏省“两会”精神。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视频形式召开,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朱书记就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也作了具体部署。

郭修金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及部门工作实际,对2022年部门工作目标任务书进行了修改完善,尤其是对“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教育评价改革、2022年申博工作指标任务、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作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并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