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沈海玲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248

4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在行政楼408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由副处长谢正阳领学。

谢正阳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序言部分,强调了要把握好九方面内容:第一,加强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道路;第二,胸怀“国之大者”,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第三,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增强为国争光能力;第四,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体育均衡充分发展;第五,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切实抓好体育文化建设;第六,发扬斗争精神,统筹体育发展与安全;第七,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努力实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奋斗目标;第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任务,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第九,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步伐,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习会上,全体部门人员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将理论同自己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用理论指导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申博工作的有序推进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文字:沈海玲

图片:沈海玲

审核:郭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