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去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并带领学生参加赛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31

10月29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体育经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辅导员宋佳前往浙江舟山看望大四实习生,并在此期间带领学生参加赛事实践活动。

老师们在赛事现场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实习经历和感受。实习生们纷纷表示,虽然实习有苦有累,但是刚刚过去的2个月的实习,使他们学习了课本上和课堂上没有学习过的内容,不但培养了意志品质,也提高了专业技能,收获满满。

在看望学院实习生之余,还充分利用赛事举办期,通过与学院签约的实训企业江苏飞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带领学生实地观摩考察铁人三项赛事,积极与赛事组织者、参赛者交流、现场发放问卷等方式,全方位的接触赛事、了解办赛流程,对于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建设体育赛事产业学院和培养体育赛事策划和运营人才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学生现场发放问卷

与实习学生合影

图/文:郑凯琪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