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初赛

发布者:陈志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30

11月3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教学楼401教室举办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赛。本次大赛由院学工办主任唐佳、辅导员张樱、宋佳担任院赛评委,我院1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苏教学函〔2023〕12号)文件精神,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而组织举办的比赛,我院深入贯彻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赛,为校赛筹备优秀人才。

比赛开始,由各位参赛选手向评委老师汇报自我职业规划,汇报结束后,评委对选手们进行了细节问答,指出优势与不足之处,对参赛作品的思路方向进行更深一步的挖掘;最后,学工办主任唐佳进行总结发言,对各位选手的参赛风貌与实力表示肯定。赛后,经评委商讨打分,推荐宦嘉欣(成长赛道)、江艺轩(就业赛道)两位同学晋级校赛,至此,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的目的是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祖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赛选手展示

比赛现场

学工办主任唐佳总结发言


文:江艺轩 王炜瑾

图:庄晨希 李维轩

指导教师:唐佳

审核: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