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觅渡》爱国教育电影

发布者:陈志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30

为深化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与爱国意识,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11月2日下午,我院师生开展了一场红色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及党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红色主题电影《觅渡》,深入了解三位中国共产党早期杰出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光辉事迹。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全体师生全神贯注,沉浸在那个充满硝烟和热血的时代。他们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所感动,同时也为那个时代人民坚韧和顽强的爱国精神而感到震撼。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师生深刻意识到,在这百年青春的炽热岁月里,我们不仅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保持热情与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将这份炽热的青春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书写新时代的华章。我们要坚定信仰,勇攀高峰,不断追求卓越,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姚嘉雪、王相衡、刘心萌

审核: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