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者:王龙飞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40

11月3-5日,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天津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大会以“科技赋能体育强国”为主题,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主会场由天津市教委、天津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承办,分会场由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承办。

本届大会我院共有15篇论文录取。其中,专题报告10篇,墙报交流5篇。学院共计派出1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体育产业分会、体育社会学分会、学校体育分会等会场的专题报告与学术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科研学术风采和学术精神。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教授受邀作为主旨报告人分别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与体育强国建设”“区域体育产业协同发展研究”两个专题会场做报告,并分别作为两个专题会场的主持人进行报告会主持。

本届大会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对各单位体育科研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对于强化我院师生的科研能力、提高师资队伍科研素养起到了重要作用。 

教师合影

教师合影

王龙飞院长作主旨报告

王龙飞院长与专题报告参会人员合影

 

图/文:朱金宁

审核: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