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首次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实现重大突破

发布者:柏景岚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27

2023年11月3-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文化商业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在江苏省江阴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顾建华老师带9名水上健身专项学生参加比赛,最终夺得了体育院校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体育院校组双人棒操第一名、体育院校组集体棒操第一名、体育院校组集体徒手规定动作操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编排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在此次水中健身操比赛中,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充分体现了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要想在赛场上取得胜利,就要在平时的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自律的人生才会光芒四射。为了此次比赛,老师和运动员们未雨绸缪、马不停蹄积极准备着比赛,他们每天在水中训练长达三四个小时,没有一个人抱怨,都把团队的利益放在首位。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最终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下,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成为此次水中健身操比赛中的一匹黑马,斩获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徒手集体操

集体浮力棒操

 

双人浮力棒操

获奖证书

获奖奖牌

获奖证书

队员与带队老师合影

图/文:顾建华

审核:柏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