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20

11月29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学院学工办主任唐佳、全体辅导员出席仪式,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进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致以诚挚的欢迎,对本期青马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努力拼搏中练就实现青春梦想的过硬本领;三要接续团结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陈志对本期青马班的班级建制、学员考核制度、培训内容和学员纪律要求进行详细介绍。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坚定信仰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实践能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张潇予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精心组织和筹办本次培训班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进取品格;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担当作为;坚持知行合一,提升自我能力,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开班仪式后,王进书记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与青年学生成长》讲座。他充分结合大学生实际,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和鲜活的案例,从“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用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内核引领塑造新时代青年”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让大家牢记“三个务必”伟大号召,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打造一支信仰坚定、能力突出、能够在学生中起典型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的骨干队伍。

大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讲话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介绍培训内容

学员代表张潇予发言

大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作讲座


文:张雨桐、庄晨希

图:刘心萌、冯郡、李维轩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