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举行“踏歌而行”学生歌手大赛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371

休闲体育系“踏歌而行”歌手大赛于2015年5月13日在仙林报告厅隆重召开。届时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副主任李勇勤、党总支副书记王蓉以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猛、学院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王菁菁等老师应邀参加活动,学院学生会主席、运动系学生会主席等学生代表也参加活动。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12名选手经过了层层挑战,从23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台下的观众们。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最终张文韬和阙文娟同学合唱的《好心分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是黄瑜同学,他演唱的歌曲是《空白格》,第三名则是由韩晓雨同学获得,演唱曲目《模特》。其中101441班同学的集体大合唱赢得了满堂的喝彩,他们在演唱过程中的一系列表演使人留下深刻印象。
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在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上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此次活动促进了我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讯稿:李积
摄像:季正)

  

  

选手演唱

  

  

选手演唱

    

  

大一休闲专业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