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与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52

20155月7日13时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由团总支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与知识讲座准时召开,我院运动健康科学系教育技术与心理教研室副主任蒋丰应邀担任主讲。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蒋老师为学们详解了心理调查表的填写方式及计算方式,解释计算后分数结果。第二部分的讲座中,蒋老师时刻怀着一颗赤子般的心,情绪饱满,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给在场的每位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课。在场同学们聚精会神,还有很多同学拿着笔记本认真记下了精彩要点,场下并不时的响起同学欢快的笑声。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白了其实事情的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个人对这个事情的态度,只要态度变了,事情也就变了。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在面对心理的问题的时候就会多了一份娴静与从容的心态。(通讯稿:李积摄影:季正)

  

  蒋丰副主任发言

  

  

  为学生细心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