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师生户外挑战联谊赛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04-18浏览次数:66

  

  

418日上午9时,由我系户外社团举办的“休闲体育系师生户外挑战联谊赛暨休闲体育系党日活动”在仙林校区田径场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副主任李勇勤及全系教职工、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户外拓展活动,组织教职工学习户外体育知识,培养团队的凝聚力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营造充满活力,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和人际氛围。同时,丰富我系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更深入地沟通与交流,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创建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搭建良好的互动平台。

这次户外挑战赛运用定向的传统规则融合创新性游戏,让参与者在感受定向运动乐趣的同时,展现团体的力量。各参赛团队集中队员们的智慧、突破地图的束缚,淋漓发挥。本次比赛,教师组、学生组的每位参赛者都感受到伙伴的力量,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参赛队员团结拼搏,勇于前进的精神。本次户外运动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系师生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通讯员:李积)

  

  

开幕式

  

运动会比赛现场

  

  

  

教师组获奖人员合照

  

  

  

学生组获奖人员合影

  

  

  

系党总支党员与部分积极份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