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大学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228

20154月2日大学生活动中心,我系大学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党总支副书记王蓉、院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王菁菁、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辅导员渠彦超、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沈灵知;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唐佳等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活动。

典礼活动在简短而温馨的小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学员尹志承主持会议。本次结业典礼主要分为五项议程,首先是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沈灵知做培训工作总结;接着两个学习小组代表刘浩升、唐杰代表小组总结小组活动成果及收获习;学员代表101441班张成达、101341班潘龙丹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在总结培训学习过程的同时,总结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

会议上,到会领导给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在活动现场有感而发,希望同学们把今天作为起点,在学习上有更大进步,在生活上更加幸福,在人生道路上更加前行!(通讯员:李积摄影:徐辉、季正)

  

 

  

全体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