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4

近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

会上,王进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备受瞩目、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一系列事关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重点把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全面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图/文:沈灵知

审核:王进 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