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4月1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动员会。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肖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和林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党委巡察办、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兰亚明对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接受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监督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契机,一次检查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一次整改突出问题的重要契机,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坚决配合巡察工作安排,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既立足当下整改,也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把握关键原则,凸显整改成效,切实固化巡察工作成果。

肖爱华强调,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内涵和范围,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对照政治巡察“四个落实”要求。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王进汇报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整改,用好巡察监督成果。


文:沈灵知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