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暨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柏景岚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4月9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全体教师在401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暨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陈志副书记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郭修金院长与系、办主任签订年度目标任务书。第二项议程,柏景岚副院长与系、办主任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第三项议程,由柏景岚副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工作部署,她梳理了评估时间安排,并从“分院层面、系办层面、个人层面”详细解读了评估的重点审核指标。

郭修金院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来到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感受到的温暖,并希望和全体老师一起共同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院长就学院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系部要以年度目标任务为抓手,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深、做实,持续推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各项工程。郭院长对此次教育教学评估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审核评估,扎实做好各项迎评促建工作。第二,要精细研学、把握重点。每一个重点环节严格把关,切实夯实本科教育教学的基础性地位,真正将“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目标落到实处。第三,要统一步调、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一项系统工程,各位老师要明确主体责任,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坚决服从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在保证常规教学、管理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郭修金院长与系、办负责人签订年度目标任务书

柏景岚副院长与系、办主任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柏景岚副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工作部署

郭修金院长做总结发言

 

图:黄怡然

文:马士茹

审核:郭修金  柏景岚